close

undefined
 
當大家提到吸引力法則,總是說要有明確的規劃,宇宙才知道如何送上禮物。
這個概念沒有錯,當我們明確地訂下自己要甚麼的時候,確實可以明確地擋住自己不要甚麼,不過也會把更豐盛的禮物給擋在門外。
甚至,我們其實還沒有能力迎接自己設想的禮物,於是我們的禮物會以我們設想以外的路徑來到。
 
有一次在四月老師舉辦的象神獻祭上,老師提出了一個概念:
我們每個人的福分像是一個杯子,杯子大的能裝載的就多、杯子小的能盛的就少。
所以高靈不會我們要求甚麼就直接降下來,那可是會滿溢成災。(例如樂透得主,數年後往往比原本貧窮。)
對我們好的做法是,一步步幫我們擴大杯子的承載量,直到我們可以接受那些豐盛。
 
在這個過程中如果我們對於自己的藍圖執念很深會如何?
是不是容易覺得一切都不如意?會不會容易覺得自己許願都沒有用?
 
所以吸引力法則最重要的一步是:放下。
我設定好了我要的事情,接著放下,放下對未來的期許,繼續腳踏實地活在當刻。
該來的就會來,甚至會來得更適合自己。
 
 
放下不是擺爛,是無為。
是臣服於自己能力的界線,臣服於事物有它自然發展的路徑,不再控制;是信任每一件來到身邊的事情,都有一個重要的訊息要給予自己。
 
如果此時此刻的不如意讓我們覺得自己很失敗、覺得自己能力不足、覺得自己一定哪裡還沒有努力,請停下這些想法。
轉換一個角度告訴自己:
「我會覺得失敗是因為對自己有更高的期許。我只是還要一點時間去達成。我已經很棒了,因為我還相信自己可以更好。」
 
我們都知道一匹馬要跑得快不能只有鞭子,甚至真的很好的馬個性很倔鞭不得,得要循循善誘。
人生路上我們是那匹馬,也是那位馴馬師。在鞭策自己外,也請給自己愛跟陪伴。
 
如果在這個資本社會不敢停下腳步,那麼觀音帶來祝福:
「請你安心,宇宙早有更好的方法,只待你靜心傾聽。」
 
你不是孤軍奮戰,有很多高頻率的存有早已經準備援助你了,交託吧。
 
 
亮彤
 
 
本日使用牌卡:朵琳芙秋博士著作,生命潛能出版之《揚昇大師卡》。undefined

arrow
arrow

    rose1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