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你有創造的能量,你正在建造渴望的生活。
然而在舊址建造新居,我們必須剷除所有已經不要的東西。
 
聽起來很令人振奮不是?
 
可是拋棄不要的東西並不是真的這麼簡單。
很多時候,小我的執著超乎我們想像。
 
 
曾經有段時間,我和一個男生很曖昧,那時候非常想跟他在一起。
恰好在那段時間稍早,才剛重新定錨要怎樣的伴侶關係。
當時因為太想跟他在一起,沒去理會身體對他的排斥,一直覺得他在這時間出現一定是呼應我的請求。
 
某天覺得該再跟自己加強定錨的信念,怪事便發生了,我們怎麼樣都約不到,最後還漸漸淡了。
 
當時百思不得其解,怎麼會漸行漸遠呢?是自己態度不明確,定錨不夠清晰嗎?
接著某天才聽到,原來那個男生對待感情的態度,完全和我的定錨相悖,甚至就是我決定要離開的那種男生類型。
也就是說,當我定錨我要怎樣的人的時候,因為他不是那種人,所以就離開了我的生活。
 
問問自己和他相處時有沒有察覺端倪?
其實,很、多。
 
但是那時候就是堅決不肯看見,還為了兩人漸行漸遠難過好些天。
這才理解,那時候的定錨很強烈,才會彼此很難發展。
我應該要做的就是好好解除跟他能量上的牽連,謝謝他讓我看見我還在執著這樣的男生。
 
 
所以,今天有些事情將挑戰習慣的舒適生活,正是這張卡提醒:該覺察自己到底要甚麼囉。
 
有些改變勢在必行,有些不必要的人事物就斷捨離吧。
無須感到恐懼,造物者這張卡顯示,我們是有能力破除邁向改變時,會面對的障礙的。
  
覺知,認清楚自己要甚麼。
這個宇宙在與我們共同創造實像,迎接改變的能量吧。
 
亮彤
 
本日使用牌卡:商周出版,琳達愛娃斯娜、茱蒂帕莎瑪創作的《醫藥輪之聖靈冥想卡》。

arrow
arrow

    rose1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