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有個故事是這麼說的:

一個可怕的暴風雨讓村裡淹水了,大家逃的逃跑的跑,但是牧師站在家門口,任憑水淹到腰際,依然張開雙臂祈求恩典。一位健壯的年輕人請牧師同行、互相照料,牧師拒絕,充滿信心地笑著說:「我相信神會救我。」

暴雨沒有停歇,轉瞬已經要淹到胸膛,牧師趕緊往二樓走,他在陽台等待恩典。不久水已經淹到二樓陽台,一艘救生筏經過,上面的人請牧師一同離開,牧師拒絕,爽朗地笑著說:「我相信神會救我。」

最後牧師爬到屋頂,暴雨繼續著,水沒有退去的跡象,他仍張開雙臂仰天歌頌:「讚美主。」一台直升機經過垂下繩梯,牧師大喊:「我相信神會救我!」

後來牧師被水淹沒,他來到天堂,耶穌張開雙臂要擁抱他。牧師拍開怒問:「我一直相信祢會救我,祢在哪裡?」耶穌慈愛地笑著說:「我已經派了三個人救你,但是你都拒絕了啊。我想你可能很想見到我吧。」
 
 
生命潮起潮落,我們可以於浪頭揚帆,在潮落時享受低谷的平靜。一切都很美好,只看我們是否能順勢行事。
當機會敲門,請相信你可以勝任、你值得這麼美好的禮物。因為你早就準備好了。
有時候,機會不會如同我們想像的方法來到,但請相信那都是宇宙回應我們請求的方式。
張開雙臂迎接,跟著生命之流走,一起看見每個情境背後的神聖意涵。

今天,讓我們一起抓住每分每秒送到面前的機會。
 
亮彤
 
 
今日使用牌卡為:生命潛能出版,朵琳芙秋著作的《女神神諭占卜卡》

arrow
arrow

    rose1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